美容 > 化妆品 > 洗脸神器洁面仪来帮你轻松告别粉刺黑头,好好宠爱你的肌肤

洗脸神器洁面仪来帮你轻松告别粉刺黑头,好好宠爱你的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2:38编辑:vdo
分享:
奔腾电动洁面仪毛孔清洁器去黑头洗脸美容仪

奔腾电动洁面仪可深入毛孔内部清洁脸部的黑头,让脸部一天的垃圾全部整理干净,使用后可进行全身水洗,还可智能定把控时间,整个刷头柔软呵护脸部,不扩张毛孔,杜邦抗菌技术,避免二次污染。

电动洁面仪毛孔清洁器吸黑头仪器

怡康多功能电动洁面仪有三种洁面模式,分别是清洁模式、红光模式和离子模式,姑娘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进行选择;与此同时,这款洁面仪还适合大多数肤质,油性、干性、中性,不同而肤质针对选择,洁面效果更好哦。

去黑头粉刺深层清洁美白清洁器

吸黑头神器,面部顽固的脏东西,轻轻松松吸出来,搭配三种不同吸头,在吸出毛孔污垢的同时顽固死皮角质也被清理掉,吸出多余皮脂,改善粉刺、痤疮及油性皮肤,让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洗脸神器5代电动美容仪器毛孔清洁去黑头

草莓鼻不仅影响皮肤还影响美观,所以一定要清理干净,毛孔粗大的问题是可以改善的,一定不能用手抠,使用洗面奶的时候可以结合这个仪器重点局部使用。

科莱丽电动洁面仪毛孔清洁美容仪洗脸神器

除了更时尚的外表,Mia fit的刷头升级不少,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刷毛也更为柔软浓密、触感细致温和。每秒300次声波微按摩振荡,实现6倍于手洗的温和深彻清洁。

第二代露娜电动充电洁面仪毛美容仪洗脸刷

这款洁面仪能用一辈子,能用这么长时间的原因是它采用的是医用硅胶,安全速干,也不需要特意清洁,全身防水,无需更换刷头。另外一面的同心波纹设计可以运用舒缓皮肤,减少皱纹,并且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

电动洁面仪去吸黑头洗脸机毛孔清洁洗脸器

这款洁面仪有两个档,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刷头的刷毛很柔软,很舒服,不会刺激,只需要一点点洗面奶就能打出很多泡泡,清洁的非常干净,感觉还有不错的去黑头效果呢。

飞利浦美容仪脸部眼部按摩

这款飞利浦美容仪SC5363是洗脸仪+美容仪+按摩仪三合一高性能的智能款,智能刷头不仅适合任何肌肤,而且深层净透,按摩唤醒肌肤清洁的非常干净,感觉还有不错的去黑头效果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