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韩国产品频繁出现问题,你还敢用吗?反正我觉得国产最靠谱

韩国产品频繁出现问题,你还敢用吗?反正我觉得国产最靠谱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4:37编辑:vdo
分享:
老牌安安补水霜

安安补水霜是我用过最好用的一款补水霜了,补水效果真的一点都不输大牌,任何肤质均适用,尤其适合中油肤质,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型,啫喱膏体非常清爽易吸收,不会有给肌肤太大负担

雅霜雪花膏瓷瓶

三四十年代,城市的街头到处都能看见雅霜的广告。上海家化生产的雅霜是中国最早有规模生产的化妆品之一,俗称雪花膏,产地上海,并由上海大陆药房总经销。

国货友谊雪花膏

祖母级护肤品来啦..真是老而弥坚的DD哈..真是心生感动..总会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_^,友谊雪花膏可是当年几乎每个女性都知晓的牌子~~

国货标婷维e乳

北医专卖10年宝贝,老北京很喜爱的,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皮肤在各个生理层面的需要,改善皮肤功能:保湿、止痒、防皲裂等等。

老牌春娟黄芪霜

国货中的精品,面霜中的当家花旦,选用上等黄芪精练加工,配以高级脂肪醇等高贵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选用明朝宫廷配方,驰名中外的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配合其它优质原料,采用新科学方法精制而成,是一种理想的高级护肤、美颜化妆品。对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效果不错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神奇美容蜜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人参当归等),及貂油,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皮肤营养,使原来有点问题的皮肤变得滋润,细腻。肌肤对香料过敏的MM们可选择这款。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什么进口的 高档的护手霜全弱爆了,还花几十上百买一支护手霜么?呃呃,别再大把的浪费银两呐 ,朴朴实实才是真!满满的回忆和爱!秋冬全家人的手足保养都搞定了,奶奶、外婆 ~~顺便也让她们回忆下美好的时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