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面部角质没有清洁,就算你使用再昂贵的护肤品也不会吸收进去

面部角质没有清洁,就算你使用再昂贵的护肤品也不会吸收进去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5:46编辑:vdo
分享:
春纪新弹力娇嫩去角质素

非常温和地清除肌肤表面无用的老废角质。这款产品所含成分的91%均为特选的超温和的天然水,不含香料等添加剂,关键是没有磨砂颗粒,不会疼。

李医生去角质去死皮

帮助皮肤清理每天一般的洗脸不能清除的皮肤废旧角质,一周2次,维护肌肤本身正常的更新。使用一次、你马上可以感觉到皮肤变得光滑,肤色变亮的惊奇效果。

Cure去角质男女面部温和

这款的质地非常温和,“角质层过厚”会让老化角质形成色素堆积在皮肤表面,让肌肤看起来暗黄,特别是它能阻止美容液的正常吸收。定期去角质可以改善肤质,还能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这步不能省的哦。

AFU阿芙角质调理焕颜霜

有效清除表层的老废角质,令肌肤绽放透亮光彩。冲洗后为肌肤保留适量水分,令皮肤净透,触感更柔滑。能很好的亲近肌肤,温和清洁,带走肌肤多余油脂,维持肌肤在健康平和的水润饱满状态,自然调养出净透肤况。

Ipse脸部去角质温和

能温和轻柔的去除面部的老废角质,完全不会刺激肌肤,同时还能为肌肤输入营养,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再生功效,调节PH值,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代谢,用后肌肤倍感柔滑细嫩,敏感肌可用。

佰草集去角质面部磨砂

能擦除老化角质同时并调理肌肤,让水分与营养渗透到肌肤深层角落;而且配合了美白精华,保湿精华成分,让肌肤享有明净柔嫩的感觉。

杏仁面部磨砂膏

从自然中提取杏仁精华,以杏子萃取物提炼而成,轻柔去除老化角质,改善肌肤暗哑,令肌肤重现健康光彩。甜杏不但富有营养,还能帮助减肥,杏所含的纤维可以降低皮肤对脂肪的吸收率。

韩后去角质茶蕊亮滑

对于敏感肌肤和容易长痘痘的肌肤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质地水润非常的容易吸收,而且不会堵塞毛孔,它能很好的软化老化角质和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效果非常明显。

Rosette脸部温和去角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