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温和脱毛膏,让您自信穿短裙

温和脱毛膏,让您自信穿短裙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6:00编辑:vdo
分享:
脱毛膏50g男女通用

这款脱毛膏不错,技术方面要求不高,而且的方便,超温和不刺激,滋润温和的去除毛发,没有刺鼻的气味儿。

毛膏套装男女通用

植物萃取,自然护肤,安全有效,温和防过敏,长久脱毛还能滋润肌肤,让您告别毛发尴尬。

学生脱毛膏套装

植物配方,温和无痛无刺激无过敏,针对胳膊、腿部、比基尼、腋下等轻松完美脱毛。

安全全身脱毛膏

有效去除全身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展现无限光滑柔嫩美肌,使用简单安全。

泡沫喷雾脱毛膏

防敏脱毛膏,味道清新,脱毛同时滋润肌肤,使用非常方便,脱毛效果也很彻底,防敏感配方,任何类型肌肤都可以使用。

丝滑脱毛膏80g

专业脱毛配方,安全不刺激,功效型脱毛,还能保湿不伤毛孔,滋养紧致肌肤,使肌肤光滑细嫩。

脱毛膏抑毛套装

脱毛+抑毛,持久无毛光滑护肤,脱毛快速,温和养肤,有效防止过敏或刺激,清爽舒适。

脱毛膏温和滋润

去除全身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展现无限光滑柔嫩美肌,方便快速,男女通用。

温和安全脱毛膏

男女都可以使用,无痛无刺激脱毛,使用方便,芦荟保湿配方,滋养肌肤,顺滑美观。

安全无痛脱毛膏

质地清爽细腻,使用方便,能温和而有效地祛除腋下、四肢等多余的体毛,富含的尿囊素保湿滋养因子让娇嫩的肌肤在脱毛的同时得到细致呵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