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超性感的8款蕾丝睡裙,舒适亲肤,性感迷人

超性感的8款蕾丝睡裙,舒适亲肤,性感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5:57编辑:vdo
分享:
夏季带胸垫性感蕾丝睡衣

蕾丝是性感界的宠儿,细腻的小碎花与光滑面料结合在一起,造就了此款质感超好的睡裙,带胸垫的设计让你更加性感迷人!

性感蕾丝吊带睡衣

这款吊带睡衣,仿真丝的面料质感柔爽舒适,具有较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蕾丝的边缘设计很是性感,穿上既飘逸迷人又端庄典雅!

夏季长裙纯棉甜美可爱宫廷风性感蕾丝睡衣

每个女人对蕾丝都有一种独特的钟爱,将它跟睡裙结合在一起,更是美感十足,复古宫廷风加上纯棉材质的设计,穿上很是舒适亲肤,非常漂亮,女人味十足!

甜美蝴蝶结花边蕾丝睡衣

非常具有公主范的一款甜美气质睡衣,蕾丝荷叶边袖口的设计加上漂亮的裙摆,让你行动之间显得唯美又动人,舒适的面料穿上亲肤透气,这个夏天怎能缺少它呢?

甜美可爱蕾丝性感睡衣

性感蕾丝的面料,加上宽松时尚的版型设计,很是甜蜜可爱,性感迷人

夏季性感蕾丝吊带睡裙

蕾丝的小吊带显得很示性感柔美,冰丝面料的设计很是丝滑柔顺,舒适亲肤,穿上它,让你尽显公主范!

甜美性感蕾丝吊带睡裙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居家的睡裙,雪纺的材质非常亲肤舒适,蕾丝的花边加上胸前的蝴蝶结少女气息十足,这么性感漂亮的睡裙你有吗?

抹胸吊带性感蕾丝睡裙

修身显瘦的裁剪设计,公主式的一字领,蕾丝边的设计显得更加性感十足,仿真丝质面料,穿上顺滑舒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