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防晒霜|无惧阳光、对抗肌肤氧化,呵护你的娇嫩肌肤

防晒霜|无惧阳光、对抗肌肤氧化,呵护你的娇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8:18编辑:vdo
分享:

天气又热起来了,讨厌的紫外线又来了。想要肌肤一直水水嫩嫩的,出门前一定要记得涂上防晒霜哦。

相宜本草防晒露

蕴含黄芩、洋甘菊、甘草等本草精华成分,滋养肌肤,帮助你抵抗紫外线侵袭,而且质地轻薄,不油腻,肌肤不会闷闷的。

女人特别是脸蛋最重要啦,平时不管你护肤多么的面面俱到,不防晒一样事倍功半哦。

安热沙资生堂小金瓶防晒霜

轻薄的质地,让你肌肤自由呼吸,防汗防水技术,保障长时间也不会脱落呢,而且这款防晒霜无需卸妆,懒星人GET起来吧。

资生堂儿童物理防晒霜

儿童的肌肤才叫一个嫩呢,这款低敏防晒霜,专为儿童所用,没有添加酒精、防腐剂等,妈妈可以放心给孩子们用呢。

外出旅游,一般都会在室外,防晒可是重中之重。

曼秀雷敦新碧水感防晒霜

全身都可以使用的防晒霜,去海边的时候,全身都涂一遍,回来的时候还是白白的哦。

袋鼠妈妈 孕妇防晒霜

有时候孕妈妈也要出门,这款专为孕妈妈研制的防晒霜,让孕妈妈也可以无惧阳光。

最后提醒一下哦,外出前30分钟就要涂好防晒霜哦,如果是户外活动,每隔2小时补一下防晒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