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季护肤不等人,做好十足的护理工作,你才是夏季的美男靓女

夏季护肤不等人,做好十足的护理工作,你才是夏季的美男靓女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1:04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想拥有古时候的天然美,就差一款这样的面膜,采用古法制作,细细碾磨,天然的材质混合而成,更加柔和不过敏,拥有美白、淡黄、去斑等多种功能,运用中草药的混合物,更加安全有效,美白又养颜。

纯紫草皂天然手工皂

还在担心自己脸上的痘痘,这款洗脸肥皂非常适合痘痘肌肤,采用紫草的纯天然材质设计,更加亲肤自然,贴合各种肌肤,纯手工的打造而成更加独具匠心,用心呵护你的稚嫩肌肤,抛开洗面奶,一款修复肥皂滋润你的肌肤。

纯珍珠粉天然内服外用

非常纯正的珍珠粉,利用多个工序的精心研磨,继承了珍珠的各种优点,美白、淡斑、去黄、抗皱纹,纯天然的材质添加更是让你稚嫩的肌服更加细嫩,温柔亲肤,更有去黑头、提亮肤色的作用。

玉容散淡斑面膜粉

皮肤太稚嫩容易过敏?那这款款面膜适合你,贴合各种敏感肌肤,无铅汞,无激素,无添加剂的纯天然材质原料制作而成,增加了安全性,拥有了美白、淡斑、抗皱的奇特效果,享受更加天然的皮肤接触。

纯人参珍珠膏

精选上等的人参珍珠材料,碾磨成素颜霜,无其它添加剂的纯天然设计更是贴合更多敏感肌肤,继承了珍珠的美白淡斑的作用,更可以当作素颜霜来使用,是女神的素颜美丽神器,隔离防晒样样都行。

竹炭手工皂控油祛痘

男士和女士通用的一款洗脸肥皂,采用天然的草本材质,更加纯天然,拥有去黑头的强大效果,运用纯手工的制作工艺,打造最具贴心的呵护,提亮肤色、祛痘等多种皮肤修复功能让你的脸蛋更加独具光泽。

花瓣果冻面膜玫瑰面膜

一款明星级的面膜产品,采用纯天然的玫瑰花瓣的内置添加,增加了温和水养性,运用果冻的质感,面膜效果更好,吸水性更强。内含玫瑰花瓣精油,更具滋润效果,让肌肤感受更加体贴自然的面膜享受。

透真水光素颜霜

夏季出门化浓妆怕花了脸,不稍微护理下,又斑点痘痘很是难看,现在有了水光素颜霜,就能帮你轻松遮瑕,给你光亮皮肤,还不费时间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