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较少人会买的国货护肤品,款款都巨便宜,让你皮肤紧致白皙

较少人会买的国货护肤品,款款都巨便宜,让你皮肤紧致白皙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3:51编辑:vdo
分享:

国货护肤品,可能比较少的女生会知道,毕竟先的护肤品市场都是国际牌子居多。

其实国货护肤品虽然没有国际大牌那么大的名声,但是它的效果却是不会差。

特别的适合国人皮肤的护肤品,不但护肤的效果很好,价格更是超级便宜。

老牌肤美灵甘草洗面奶

就像是这个洗面奶,国外的大牌子需要好几十上百元,这个都不超过十元,而且是低泡沫的,洗起来不会那么的麻烦。

安安补水霜38g

很多的女生护肤很重要的一点是给肌肤补水,这个补水霜,质地非常的柔和温顺。

而且它可以给肌肤深层次的补水,透过表面让肌肤保持水嫩。

七子白面膜粉

脸部的保养最好就是面膜,取自面膜精华的面膜粉,让你自由的敷脸,不但护肤好,还非常的DIY。

水洗火山神泥面膜

还有的就是这个火山面泥,质地柔和,质感有点凉凉的,尤其是现在气候热的时候敷脸特别的舒服。

取自纯正的火山的这款面泥,滋养肌肤的作用更是效果奇好,让皮肤保持水嫩紧致。

上海经典薄荷膏25g

还有面对蚊虫的叮咬也需要注意,薄荷的清香不但可以消去蚊虫叮咬的肿痒,还有着一定的驱蚊作用。

上海蛤蜊油手油

除了脸部需要保护,手部也需要,老上海的蛤蜊油,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保护手部更加的有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