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越贵越好用?这些大白菜国产护肤品第一个不服

越贵越好用?这些大白菜国产护肤品第一个不服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7:28编辑:vdo
分享: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国产胶原蛋白眼膜,性价比高,自用送人都非常合适哦!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舒缓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袋及眼纹缓解眼部肿胀!

天然宫廷配方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曾是宫廷的配方,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选择。宫廷配方 肌白胜雪。我们家的七子白回头率很高,光洁的肌肤你也可以拥有!效果才是硬道理!好东西是不怕试的!

安安补水霜38g 深层补水乳

含芦荟精华,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素,结合保湿因子,为肌肤注入保湿成分,水润不干燥。尤其适合中油肤质,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型,不会有给肌肤太大负担。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本品以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可双向修护皮肤PH值,改善干性皮肤,有利于肌肤油脂分泌,减少青春痘及愈后印痕,缩小毛孔,收敛肌肤,令肌肤洁白、光泽、有弹性,重现青春光彩。

标婷100ml维生素VE乳液

本品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宝宝孕妇可放心使用!用于皮肤干燥、瘙痒。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

花样游泳队指定 金眼霜

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本品经常使用有修护,滋养的功效,适合任何肤质。直接拿来当精华晚霜用,效果更是好!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荣获第二届博览会金奖。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小蓝瓶 希芸嫩白修护液

它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成本高,无油份,没有糊脸的感觉。可以搭配其它产品使用,比如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中再涂在脸上,能够更加服贴,轻薄不易脱妆。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