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洗面奶选哪些合适,洗对不毁脸

洗面奶选哪些合适,洗对不毁脸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1:17编辑:vdo
分享:
氨基酸洗面奶女洁面乳补水保湿控油

这款天然手工氨基酸洗面奶弱酸性是适合脸部肌肤,敏感肌和孕妇能用~深层清洁极温和,洗后水润清爽,干净不紧绷。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性质温和,洁净面部污垢及化妆留下的残留物,帮助抑制暗疮,粉刺的产生。呈现细腻、平滑健康肤色。

亚缇克兰氨基酸洗面奶深层清洁补水控油

这款洗面奶很好,洗完以后面部不干燥也不起死皮,只是有紧绷的现象。清洁性很好,洗的很干净,清洁力度也还不错。洗完之后皮肤也不紧绷。

补水保湿控油深层清洁收缩毛孔泡沫洁面乳

清除毛孔内污垢,加速老化表皮脱落,减轻皮肤表皮色素沉着,淡化皮肤色斑,保湿嫩白。

氨基酸洗面奶控油保湿祛痘泡沫洁面慕斯

这款清洁肌肤垃圾,添加天然保湿滋润精华,在清洁肌肤同时可以保持肌肤滋润度,温和舒缓不紧绷,肌肤细腻柔滑保湿干净。

泡沫洗面奶洁面乳深层清洁毛孔保湿补水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一款洗面奶,很温和无刺激味道!洗的干净,携带方便,而且非常温和,洗后皮肤不干。对于敏感性皮肤也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油光洁面膏洗面奶女士祛痘清洁保湿抗痘控油

深层清洁配方,洗去面部多余油脂,让肌肤洁净又不干燥。每日早晚使用,用水沾湿面部后,挤出适量膏体,加水揉匀直至产出泡沫,涂于面部轻轻按摩片刻,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氨基酸洗面奶女控油去祛痘痘印学生深层清洁

这款氨基酸洗面奶,超级好用,泡沫非常的细腻,很安全,很温和,清洁度高,用完皮肤不紧绷,敏感肌 用了不刺激 清爽,不油腻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