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别再被代购蒙蔽双眼,便宜又好用的国货洗面奶,才是祛痘小能手

别再被代购蒙蔽双眼,便宜又好用的国货洗面奶,才是祛痘小能手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6:25编辑:vdo
分享:

韩妆代购已经成为现在的热潮了,但是韩妆真的那么好用嘛?恐怕未必好用哟。

但是3.15打假之后,韩妆一系列问题爆出,大家对韩妆彻底傻眼了。原来一切都是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相反这些老国货成为女人们喜欢的了。这款珍珠霜比较好用,涂在脸上湿湿润润的特别舒服。

大宝保湿防晒霜

大宝这个老牌子已经在中国风靡了很久,男女老少都能用,特别的舒服。这款防晒霜,还有保湿效果,值得推荐。

且不说韩妆效果到底怎么样,就拿价格来说。也是大部分中国人无法承受的。

千纤草丝瓜水

还不如国货的丝瓜水,保湿效果真的超级不错。而且性价比超高的,人人都能买,而且不心疼。

抑螨+除痘+修护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我自己也用了很久,祛痘效果真的很不错。用过的人都应该知道的。

看看中国人三四十年代的女人,哪个的肌肤不是细腻顺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