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用腻了韩妆?化妆师用这8款国产彩妆,教你打造精致妆容

用腻了韩妆?化妆师用这8款国产彩妆,教你打造精致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5-12 10:46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都会代购很多韩国的化妆品,贵不说,还麻烦。国货采用天然的成分制作,安全又经济实惠。

确实,好多人心里都很明白,韩货有很多是不太安全的,会对肌肤也会造成伤害。

同时的,也更担心国货不安全吧,来,看这里,让小编给你安利几款安全好用又的国货给你

by nanda焕彩隔离霜

想要自然妆容,肯定离不开隔离霜,美美哒的同时,对电脑辐射很有效果哦,防止因电脑辐射脸上就长斑咯,防止肌肤老化。

by nanda眼影大地色

你有精心的装扮你的眼部妆容吗?这款大地色的眼影,能增加你眼部的立体感,有珠光的效果,丰富了眼部的色彩,让你一整天显色不脱妆。

想要打造迷人电眼?这块睫毛膏能帮助到你,轻轻做提拉的动作,卷翘又浓密,还能拉长你的睫毛,显得眼睛大大的,很有神。

by nanda恒彩植物定妆蜜粉

控油很赞的一款蜜粉,能够吸走脸部的油脂又不带走水分,在画眼妆的前在眼皮上扑上一些,能有效防止眼妆晕妆哦。

娘家双色腮红

脸部只是白不红润的话,怎么就称得上是好看呢?还搭配修容粉,要是你的黑眼圈很严重的话,可以用修容粉遮一下,两种效果都很棒哦。

一个好看的眼部妆容怎么能少了画眼线这一步,安利一款手残党都能轻松驾驭的眼线笔,笔状的眼线液笔,干得快,防水防晕染哦。

上海女人打底霜

定妆前的这些必不可少,这款打底霜能填补毛孔,平滑肌肤,隔离彩妆。丝般柔滑的质地,简直就是享受。

三生约盈彩口红

完美彩妆怎么能少了口红这个秘密武器呢,复古红能为你打造的完美妆容做点睛之笔的作用,所以不要小看它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