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痘痘肆虐,心情烦躁?支招让你甩掉痘痘,甩掉烦恼

痘痘肆虐,心情烦躁?支招让你甩掉痘痘,甩掉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14:57编辑:vdo
分享:
暗疮修复膏祛痘净颜霜

清热凉血,收缩毛孔,调节油脂平衡,快速改善油性及暗疮皮肤。并有减轻暗疮印痕的作用,恢复皮肤本色。

美白淡斑祛痘珍珠膏

提亮肤色、美白、修复受损肌肤等功效作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祛痘淡斑

古方纯中薬焕颜祛痘膏

适用于各种痘痘、粉刺、痤疮、痘印、皮肤粗糙,控油收缩毛孔,过敏引起的发痒等等。本品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美白嫩肤,提亮肤色,增强皮肤免疫力,快速修复痘痘肌,预防痘痘,痘疤的形成。

祛痘祛粉刺修复膏

深层渗透皮肤,有效祛除青春痘、暗疮,减少粉刺形成;调理毛孔粗大与过度出油,令肌肤光洁细腻;对因痘痘造成的皮肤粗糙、痘印、痘痕亦有良好的修复作用。

雪芙诺祛痘益肤祛痘霜

直接作用于暗疮部位,快速消除暗疮引起的各种症状,痘痘逐渐变小,直至恢复健康状态。调整油脂分泌,使之健康巩固,避免暗疮复发。均匀美白肤色,不留暗疮印痕。

祛痘祛粉刺修复膏

淡化痘印痘疤,改善色素沉淀。深层清洁,舒缓修复粉刺,让肌肤恢复细腻平滑。 可以完全达到顾客想要的效果 不管你是多少年无法去掉的痘痘痘印都可以使用,男女通用。

芦荟祛粉刺祛痘霜

植物提取祛痘霜无副作用不刺激 消除各种严重痘疮;痤疮;粉刺;青春痘大痘/顽痘

深层遮瑕祛痘膏

有效地局部收干痘痘以及表层小暗疮的疗效产品。浅肤色无瑕霜体,有效吸附多作油脂、粉刺,避免暗疮变大、变多而导出无法控制,同时兼具净痘遮瑕功能。早晚也可使用,有抗菌功能,针对底层暗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