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黑眼圈眼袋细纹,有了这眼霜通通都不怕

黑眼圈眼袋细纹,有了这眼霜通通都不怕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3:35编辑:vdo
分享:
英国AA网 接骨木花眼胶15ml

蕴含丰富的接骨木花和黄瓜萃取物成分,可使脆弱的眼部皮肤清新舒爽。能舒缓疲惫的双眼,有助減少眼部浮肿、黑眼圈,使眼睛富有神采。质地透明并散发淡淡的植物清香。

日本芙丽芳丝滋肤紧致夜用保湿眼霜

这款眼霜滋润紧致的效果挺明显的,成分相对温和安全,眼周肌肤较为敏感的宝宝们可以用。乳霜状质地,相对滋润,用在晚上护肤最后一步。

法国科颜氏牛油果眼霜28g

滋润和保养眼部,被称为“不长脂肪粒的眼霜”,预防衰老,抗氧化。以保湿功效为主,能很好地提高肌肤保湿力。

Rearar diaforce贵妇眼膜

每天敷一敷,远离黑眼圈细纹困扰。风靡韩国的贵妇黄金眼膜,眼部紧致重现年轻状态的秘密武器。一大盒一个月用量,超值保养品!

日本cosme大赏明色胎盘素眼霜

日本Cosme大赏优胜获得者,性价比超高的眼霜,保湿去干纹细纹,淡斑,嫩白抗皱,特别推荐干皮使用。

日本RAFRA纯橙眼霜

25+的第一瓶眼霜,手慢无,上架就断货!无色素、无酒精、无防腐剂,滋润保湿、紧致肌肤、抚平细纹、干纹,淡化黑眼圈、眼袋,恢复眼周弹性!

法国Filorga菲洛嘉补水保湿淡细纹

特有的复合成分可清除和淡化黑眼圈,促血液和淋巴循环。有效刺激纤维细胞活动,改善组织的紧致度,从而抚平皱纹。质地清爽,在滋润眼周肌肤的同时不用担心长脂肪粒。

韩国AHC眼霜 第四代全效修复

有效紧致肌肤,淡化细纹,内含胶原蛋白精华,能保持细胞的相对流动性,以保证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嫩肤保湿。

日本SANA莎娜豆乳美肌弹力紧致润泽眼霜

本品特添加维他命A诱导体,能够淡化掉因眼部缺水而导致的细纹,给肌肤带来新的活力,使眼部肌肤更为紧致并富有弹力。不含酒精、无香料色素矿物油,孕产妇也可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