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皮肤又黑又黄怎么办?每晚抹点好用的精华液,淡化斑点更美白

皮肤又黑又黄怎么办?每晚抹点好用的精华液,淡化斑点更美白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8:15编辑:vdo
分享:
希芸御痕修护液精华液

针对年龄25+的,需要修护松弛肌肤的妹纸们使用的一款精华液,将修护液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类产品中再涂抹在脸上,能够更加服帖,轻易不会脱妆。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没有糊脸的感觉,皮肤更加细腻紧致,白白嫩嫩的,让你尽显年轻。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乳

24K高纯度活性金箔奢华闪耀,搭配丰富的胶原蛋白,制成水润白皙之经典,可促进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能软化角质层,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全新涂抹式概念,渗透补水精华,吸收后,皮肤很滑,很润,补水控油,调节水油平衡,坚持用上几个月,肌肤就跟婴儿肌一样嫩嫩的。

C.more皙摩V-B5.3小黑瓶

补水分子细小容易被肌肤吸收,迅速渗入肌底;水润光泽,及时补充肌肤流失水分肌肤更加充盈光泽;抚平细纹,补充肌肤流失玻尿酸,亲和肌肤,更快吸收。

雅嘉莱玻尿酸人参保湿精华液

采用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复合人参提取物及肌肤所需营养,牢牢锁住水分,保湿效果更好,同时更深层次补水修护受损肌肤!

萱肌蜜酵母水光原液

含有丰富的酵母成分,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具有不错的锁水效果,可以减少肤质的干燥,使得肌肤呈现水润柔滑嫩白之态。

端兰玻尿酸原液10ml

具有保湿能力,锁住水分,能使皮肤长时间保持湿润,促进透明质酸的数量,提高角质内层之间的聚合力,使表皮平整、均衡、亮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