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国货护肤不如进口护肤?总是被瞧不起,国货表示很委屈

国货护肤不如进口护肤?总是被瞧不起,国货表示很委屈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9:43编辑:vdo
分享:

对于购买护肤品,妹子都比较小心谨慎,但是一提起进口护肤品,就好像钱不是自己的,刷起卡来超兴奋!

对于国货护肤更加是不屑一顾了,如果要较真的时候,对于外国人,我们嘴里的国货护肤那也是进口呀!效果根部不输大牌的国货美妆,而且物美价廉,你真的不想试试吗?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细腻的质地,抹在手上也润润的,不油腻,用着很水嫩,迅速被双手吸收,保湿效果非常好的,用后双手柔软光滑,还香香的,小巧便携,轻松呵护双手,随身携带,真正的物美价廉。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有了它你就能不再头疼洗脸这件事了,一瓶能够解决黑头粉刺等顽固的肌肤问题,同时给肌肤补水,洗完肌肤一点都不干。

说起国货不提安安补水霜这个补水神器说明不地道,补水战斗机啊!

安安补水霜38g

这款面霜用途就广泛了,你可以选择做补水面霜,也可以用来当睡眠面膜用,不管怎么用效果都是一样滴,能让肌肤水水嫩嫩,而且质地清爽超好吸收。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特别研制适合东方人肤质的一款面霜。富含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使用或能提升皮肤活力和皮肤弹性,同时保湿锁水、柔润肌肤。

最开始用这个水感觉还好,效果一般吧,但是直到我把它倒在化妆棉上湿敷之后就对它改观了,敷完之后,白皮肤马上水润起来,感觉特别饱满。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丝瓜水沿用的是红楼古典配方,调和丝瓜水、金镂梅、透明质酸、维生素及矿物,能够滋养皮肤,深层水润,快速补水,同时对晒后肌肤有修复作用。

雅嘉莱芦荟浓缩维生素E乳

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滋润皮肤,保湿水分不流失,使全身肌肤都享受滋润感觉。

不管男生女生,最讨厌的就是草莓鼻了,能有效去除草莓鼻的产品很少,这个就很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