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女人过了30都爱用的护肤品,个个不值钱,却能增加皮肤弹力

8款女人过了30都爱用的护肤品,个个不值钱,却能增加皮肤弹力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21:39编辑:vdo
分享:

女人过了30岁,就已经步入到中年的“前奏曲”。平时留意不到的皱纹,一条条的摆在我们眼前。皮肤开始严重缺水,肤色也暗沉了很多。在护肤品的选择上要开始向抗皱的方向注重了。

对于抗皱美白,不少人都开始拿出血本去买一些国外的名牌产品。其实我们老祖宗留下的一些传统护肤品,价格便宜口碑分爆表,草本汉方能真真切切的提升皮肤的弹力。

新面孔金眼霜,在很久之前就被国家游泳队指定为专用眼霜。一般情况下,眼霜的价格都很贵,但是它偏偏走了传统国货的便宜风。

新面孔金眼霜

清清凉凉的很好吸收,一点也没有油腻感。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凝胶和植物成分,用几次之后眼部就明显收紧了很多。

C.more皙摩玻尿酸小黑瓶

平价里的奢侈品精华,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小黑瓶,代替兰蔻完全没毛病。好吸收的小分子玻尿酸,两滴就能让皮肤水起来。同时添加了维生素成分,能够分解黑色素美白提亮肤色。

七子白面膜,这个看着不是那么美丽,但是能让暗淡有斑的肌肤很快白皙干净起来。肤色很深还长斑的妹子,一定不能错过了。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是一种中药粉面膜。是由白芷、白茯苓、白芨、白术、白蔹、白芍、白僵蚕这七味带“白”字的草药,并加入珍珠粉一起配置而成。加水混合成糊状敷脸,能排出毒素,祛斑美白。很多美容院也会有这个美肤项目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配方要追溯到明朝时期,是宫廷内的中药配方。如今被网友称之为“祛痘神器”。涂脸的时候在长痘的地方多涂点,隔一天痘痘就会冒出白头,挤出来后再涂一点,痘痘快马加鞭的愈合。

30岁之后,经常熬夜眼袋就会很严重。不妨试试这个被称为“眼袋小熨斗”的大宝眼袋霜。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眼袋霜曾经风靡一时,只可惜如今被国外收购了。它里面含维生素e和消肿成分,用眼袋霜涂在眼睛下方按摩几下,眼袋和黑眼圈瞬间得到了改善,去除眼袋的效果真心给跪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