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长发明星刘诗诗告诉你,烫染受损发质,在家也能做护理

长发明星刘诗诗告诉你,烫染受损发质,在家也能做护理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1:13编辑:vdo
分享:

长发美女,总是会有百变造型,可是长时间的做造型,头发难免会受损,那就看看我们的诗诗美女是怎么护理头发的吧!

美多丝水疗素修护滋养洗发水

刘诗诗代言的美多丝密集修复洗发乳,专为烫染受损发质而生,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滋润头皮,修护发丝,从根本上呵护头皮。

美多丝无硅油生姜洗发乳

美多丝生姜无硅油洗发乳,专为脆弱易掉发发质设计,无硅油配方,让头皮更健康,滋养从发根直达发梢,增强发质强韧。

烫染以后的头发,干枯,发梢分叉,干枯易断,无光泽,各种问题都来了,发型是好看了,可是发质不好再好看的发型也没有好效果。

美多丝水疗素550ml

美多丝水疗素,富含多种营养物质,从根本呵护头皮,香薰成分,缓解头皮压力,使身心更加愉悦,让受损发质重回柔亮。

总是羡慕别人的长发飘飘,没想到自己留长了头发,才知道,烦恼这么多,干枯,暗哑,毛躁,太心烦了。真的需要需要选上一款贴心的洗发套装了。

美多丝洗发乳水疗素修护洗护套装

水疗养护配方,从内而外保湿发质,让秀发持久水润亮泽,精选的玫瑰精油解决头皮干燥,缓解头皮压力。

好不容易养长的头发,由于烫染变得发质很差,但又不舍得剪掉,这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护发精油很重要。

美多丝护发精油

美多丝护发精油,适合各种受损发质,国际调香手,为你调制独特香调,让你固发柔顺的同事拥有迷人芬芳。

美多丝丝滑润养精华液

美多丝丝滑润养精华液,双重修复,轻轻一喷,干枯,毛躁,暗哑头发重现光泽。搭配护发精油效果更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