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今年夏天流行的美甲样式,最喜欢第四款

今年夏天流行的美甲样式,最喜欢第四款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13:21编辑:vdo
分享:

浮雕美甲在今年相当流行,因它带有欧式复古宫廷风格而显得雅致华丽,成为气质女士们的爱。而这款美甲不仅好看,还很有个性。

冷色系的美甲十分惊艳,特别选用磨砂质地的藏青色、卡其色与白色混搭在一起,更能凸显独特的质感,给人沉稳的感觉。

裸嫩显白粉色 果冻西瓜红

可爱娇嫩的果冻色美甲总能给人少女的感觉,在夏天时穿上淡色的衣服,正好可以突出你美美的指甲。

环保指甲油银白色少女

亮片是很多时尚单品的必备元素,同样是在今年夏天的大热门,简约但时尚,不同颜色的搭配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灰色与白色是两种非常相配的颜色,所以才会让这款拼色美甲倍显高贵又甜美,让人一看就喜欢。

青春轨迹 水仙裸粉

裸色系的法式美甲简约低调,甜美感十足,上手之后还会衬得手很白,特别适合这个燥热的夏天。

格纹美甲时尚、简约、大方,适合各个季节与场合,十分百搭。拼色格子美甲美感十足,在夏天十分抢眼。

无毒指甲油裸色卡其灰色

卡其灰是今年的流行色之一,而且是大热门,偏冷色调,很显大气和文艺,非常有气质有没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