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红糖是女人的宝,懂得用的女人才会年轻!祛斑嫩肤还排毒

红糖是女人的宝,懂得用的女人才会年轻!祛斑嫩肤还排毒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15:46编辑:vdo
分享:

红糖一直被认为是最佳的补品,尤其是女人,红糖的功效更是突出。它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其实红糖还有很多护肤的功效,女人们都不知道,红糖的不同做法就有不同的功效,红糖还可帮助你们美白祛斑哦。

红糖放入小锅,加入矿泉水和淀粉,煮到成糖胶状,不烫脸的情况下涂脸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一星期1到2次,这样可以帮助美白祛斑。

还有将一勺的红糖倒入碗,再加三倍的蜂蜜之后搅匀,放置5~6分钟,将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抹在脸上,可以让你淡化色斑。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乳

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充分的给肌肤提供了水分和养分,从而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和色泽。还有帮助肌肤美白的功效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采用了天然珍珠提炼制成的面霜,润肤又保湿,在做充足的保湿同时又有效的给予肌肤美白功能,是一款非常棒的面霜哦。

天然海藻面膜,天然不刺激野生海藻面膜,可以给肌肤足够的骨胶原来补充脸部的胶原蛋白,夏天用它可以很快的缓解肌肤缺水。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高级神奇美容蜜,对肌肤的斑点和肤色暗黄有非常好的功效,它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人参当归等),及貂油,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

春娟黄芪霜30g

黄芪霜,超级好用的一款面霜,内含黄芪因子可以修复肌肤的损伤和痘痘的炎症。黄芪有延缓衰老嫩滑肌肤的功效。

大家都知道VE是肌肤的好搭档,这款标婷VE质地清爽好吸收,肌肤水嫩滋润。它全身都很适用哦。

迷奇高级营养祛斑蜜

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清除氧自由基,有效抑制黑色素生长,祛除色斑,增白皮肤;加上长效均衡保湿系统和的共同作用,令肌肤柔嫩细致富有弹性。

花田微香德德维芙美白精华

这款美白精华,长期的给肌肤补充美白因子,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和肌肤暗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