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日防晒霜,做晒不黑的水润女神

夏日防晒霜,做晒不黑的水润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17:58编辑:vdo
分享:
物理分解黑色素防晒霜

分解黑色素物理防晒,有效抵御uv-a和uv-b;防止色素紊乱的形成。同时对现有的黑色素聚集的平衡作用。补水防晒,增强对皮肤的保护。

美白防水防晒霜

使用了新技术Aqua Booster,遇水能形成更好的防晒膜,加强了防水抗汗性能 ,SPF50+/PA++++ 有效防晒、防晒黑!金瓶做到了!质地清爽不油腻,防水防汗薄透气!轻轻松松做晒不黑的女神!

修护防晒乳霜

清爽不腻又柔顺的乳霜质地,像面霜一样很好推开。清透,没有覆盖感,让肌肤弹力和水润,焕发光彩。保湿润泽,肌肤由内而外,散发明亮光采。

男女保湿旅游防晒霜

保湿滋润效果特好,用后皮肤不干不绷,味道柔和,肌肤透亮白皙,保湿效果很好

防晒补水保湿液

活力高倍防晒霜,防护UVA,UVB照射,抗光老化,抗晒黑.质地清爽,易涂抹!水润保湿效果好。

清透水润防护套盒

清透质地,护卫隔离,薄薄一层宛如肌肤“防护兵”,为肌肤撑起小蓝伞,物理防晒不伤肤,阻隔UVA/UVB直接伤害,避免皮肤晒黑、晒伤。水漾保湿精华润泽隔离,清爽透气零油腻,内润养外提亮,粉嫩雪肌随即可见

面部保湿补水素颜隔离乳

为肌肤隔离灰尘彩妆、防卸紫外线,同时起到修复作用,水润清透,不油不闷,肌肤自由呼吸。

隔离防晒霜保湿补水喷雾

物理防晒不伤肤,阻隔UVA/UVB直接伤害,避免皮肤晒黑、晒伤;打造阳光下水灵动人的好肤色,自由拥抱大自然,玩转四季无负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