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种草8款口碑平价洗面奶,美白找第3,补水找第5,过敏找第7

种草8款口碑平价洗面奶,美白找第3,补水找第5,过敏找第7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09:27编辑:vdo
分享:
cetaphil丝塔芙洁面乳

丝塔芙洗面奶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过敏肌肤的一款温和洁面产品,清洁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常用令容颜娇嫩,洁白如玉。

The Face Shop洗面奶

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泡沫洗面奶,樱桃收缩毛孔,柠檬美白控油,芦荟抗敏保湿,绿豆控油祛痘,水蜜桃改善粗糙,五种功效。

BeautyBuffet牛奶洗面奶

泰国口碑产品,甜甜的牛奶味,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天然不刺激,嫩白补水深层清洁面乳控油。

日本COW牛乳洗面奶

植物性成分及保湿滋润成分配合,能清楚毛孔内的优质和污垢,温和不刺激,肌肤无负担,特别适合敏感肌哦。

安安青瓜洗面奶

经典的国货洗面奶,天然青瓜汁精制而成,含丰富维生素和植物蛋白,能深层洁肤,使皮肤清爽洁白,无干燥紧绷的感觉。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花印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具有温和却不失清洁力的功效,是目前中高级洁面产品的主流成分,长期使用具有养肤的功效。

自然乐园芦荟洗面奶

自然乐园家明星产品芦荟晒后修复凝胶的好搭档,芦荟泡膜洁面,由天然芦荟提取物配制而成,清爽无油配方,令肌肤洁净柔滑。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同样是一款经典国货护肤品,温和型洁肤原料,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