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美白补水国货护肤品,性价比高,特别是第四款

这8款美白补水国货护肤品,性价比高,特别是第四款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2:59编辑:vdo
分享: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含维生素E 、银耳、胶原蛋白等成分,能够保湿嫩白,改善肌肤缺水,让你的肌肤水润白皙。

安安金纯鲜芦荟营养爽肤水

富含多种营养和活性成分,可护肤,增加皮肤弹性,补水保湿,平衡油脂,粉刺,减少皱纹。含维他命C,使肌肤水润细腻。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富含中草药成分,能抑制批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蜗牛霜弹滑水嫩滋养霜

采萃的蜗牛霜可以拉丝,也很水润,让皮肤状态特别好,适合任何肤质的人使用,让肌肤水润透白。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内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增强皮肤保水能力、改善肤质肤色。清爽低油配方,保持皮肤湿润有弹性。

迷奇一夜倾城天元回春焕颜美肤膏10g晚霜

粗糙发涩型肤质一般在经过一夜的吸收后,此日即可呈现明显的光泽感,特别适合干燥肤质,让你第二天就能看到很好的效果。

千纤草薏仁水500ml

补水保湿,舒缓干燥,柔肤白皙,提亮肤色,收缩毛孔,500ml大容量,用途广广,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哦!

经典怀旧国货友谊雪花膏

含有纯净甘油等成分,抹在脸上不油不腻,不干不燥,感觉清新柔滑。其蕴涵“水性滋润成份”能自然呵护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