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容医生:牙膏加点它,15天就能淡化色斑,重获水嫩肌肤

美容医生:牙膏加点它,15天就能淡化色斑,重获水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24编辑:vdo
分享: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就算长得再丑,只要皮肤好,照样能为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在这个看脸时代,脸上有斑绝对是女生爱美的一大败笔。其实你不知道的是,我们生活中所用的牙膏就能淡化斑点哦。

首先挤一部分牙膏到碗里,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和珍珠粉搅拌均匀,当然,这个不需要太浓稠。

最后将压缩面膜放进去泡5分钟拿出来敷在脸上,15分钟之后取下,再用温水将脸洗净就好了。

纯珍珠粉天然面膜粉

天然珍珠研磨而成的纯珍珠粉,非常的细腻不含杂质,用来做面膜粉很合适,而面膜粉能够将其他的护肤品的效果翻7倍,也是非常好的护肤佳品哦。

七子白面膜粉软膜粉

这款面膜粉采用古代的宫廷配方,在以前可是只有养在深闺的千金小姐才能使用的美白配方,中医论以色治色,这款面膜粉能够帮助肌肤淡化色斑,让肌肤更加白皙。

当然,在使用自制面膜之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给肌肤提供一个水润的环境,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丝瓜水可是千纤草的明星产品,真正的大碗白菜价,这么大一瓶,除了日常使用爽肤水之外,还能够偶尔做个水膜,皮肤水润还不心疼哦。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这款补水露是老上海国货家的经典产品,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胶原蛋白,银耳等营养元素,补水效果非常好哦。

除了使用自制面膜至外,日常护肤也非常重要哦,在使用爽肤水之后使用面霜,锁住肌肤水分,保持肌肤健康嫩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款珍珠霜选用明朝宫廷配方,内含非常丰富的营养产品,针对肌肤的瑕疵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甚至还能降低恶劣环境对肌肤的伤害,绝对是一款非常理想的护肤品哦。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这款美容蜜可是迷奇家族的明星产品,已经出口日本27年,风靡全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涂抹在脸上很容易就能被肌肤吸收,长期使用,肌肤会变得柔软细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