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几款洗面奶实惠又好用,尤其是第4款被称为“痘痘克星”

这几款洗面奶实惠又好用,尤其是第4款被称为“痘痘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3:03编辑:vdo
分享:

清洁面部一直都是护肤程序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如果你的皮肤清洁的不够干净,就会出现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的问题出现。

现在很多人的工作压力非常大,生活节奏也比较快,自然而然每天接触的细菌污垢也是非常的多,如果不及时的清洁,会影响到皮肤粗糙等各类问题。

比度克横扫油光洁面乳

温和不刺激,可以有效的清楚油脂、污垢、残妆等脏东西。并且具有控油、防止痘痘的功效。

水密码补水保湿控油洗面奶

适合各种肤质,可以深层的清洁肌肤中的污垢,并且使用时温和滋润 ,不会有紧绷感,使用起来亲肤不刺激。

所以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洗面奶是非常有必要的,他不仅具有保养清洁皮肤等功效,而且能持久的保持脸部清爽。

洗面奶也是需要根据你的皮肤情况来选择的哦,这样才能还你一个Q弹水润的皮肤。

牛奶保湿洗面奶

味道非常好闻,泡沫也是非常的多,可以深层的清洁肌肤内的油脂、污垢等脏东西。并且贴合肌肤不刺激,洗完后也不会有紧绷感。

日本进口资生堂洁面乳

丰富吸力的泡沫可以有效的将皮肤中的污垢吸附出来,洗完后保持肌肤湿润清爽,不会有紧绷油腻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