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再笨也要会化淡妆,专业化妆师淡妆教程,手残党一遍就能学会

女人再笨也要会化淡妆,专业化妆师淡妆教程,手残党一遍就能学会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3:49编辑:vdo
分享:

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所以美眉们一定要学会化妆,涂BB霜是最好最快的方法,但是很多美眉赶时间上班,所以BB霜经常涂得不均匀,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快速正确涂抹BB霜。

STEP1:妆前要先进行补水,拍打精华液和乳液是最快速的补水方法,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妆面才能服帖。

STEP2:用妆前乳进行打底。可以有效遮盖细纹及粗大毛孔,隔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透真玻尿酸多效保湿精华液

透真的玻尿酸补水原液是一款强大的补水精华,含有玻尿酸分子,能够迅速渗透肌肤,深层滋养肌肤,让肌肤水水润润。满满一大瓶,便宜又好用。

透真隔离霜补水保湿妆前乳

透真的这款补水妆前乳,质地细腻柔滑,可以调节脸部水油分泌,隐形毛孔,让你上妆容易更自然,关键是涂完BB霜不易卡粉。

STEP3:涂抹防晒霜。夏天紫外线强烈,稍有不慎就会被晒黑,而BB霜的防晒系数是不够的,所以一定要先涂抹防晒霜。

透真隔离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质地轻盈透气,非常适用于脸部防晒。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而且还有防汗防水功效哦。

STEP4:涂抹BB霜,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BB霜,注意脖颈处肌肤的涂抹。

透真气垫BB霜

这款气垫BB是被誉为打底装的神器,全新的设计,用的时候直接拿起粉扑,蘸上粉底液就可以使用了,而且它的效果很好,能有效的遮住脸部瑕疵,让肌肤非常细腻。

STEP6:散粉定妆。定妆是最后一步,可以让妆容更持久,尤其是夏天,不定妆的话妆容持续不了两个小时。

透真净颜遮瑕笔

这款遮瑕笔携带方便,遮瑕效果也非常赞。有3个色号可挑选,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色号。膏体很细腻易于遮盖,涂抹起来比较自然,轻轻松松遮盖肌肤缺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