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手机壳颜值要逆天了,一大波高颜值手机壳来袭

手机壳颜值要逆天了,一大波高颜值手机壳来袭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4:34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手机壳都成精了,满满的都是套路,真的要与众不同才够时尚,最近比较火爆的手机壳就是这种在背面上写段子的款,真的是太得人心了。

iphone6plus手机壳

照相机样式的手机壳你见过吗,真的是仿真的要逆天了,上面还带有一个挂绳,很多妹子出门逛街挂在胸前,时尚又安全,真的要考虑换个手机配个相机了。

苹果6s手机壳软壳

萌妹子都爱的硅胶保护壳,不单单是萌妹子,女汉子都喜欢这款式,颜色真的是让人挪不开眼,恶搞潮糖果的样式,走在街上想低调都不行。

如果你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款式,就试试这款验单的波点图案吧,软塑料的材质,用起来很舒服,简约的风格也是满满的少女系列哦。

小清新硅胶壳 磨砂软壳

文艺气息十足的手机壳,最喜欢的款式就是彩绘系列的,满满的都是色彩鲜艳的画面感,就算是街拍带着它。也会潮流范儿十足。

闪粉可爱猫 手机壳

喜欢hollow kity的人们可以试试这款颜值不错的手机壳,在市场上很受少女们的喜欢,粉色和白色很有普遍性,还是闪闪的款式哦。

你想拥有和男女朋友一样的情侣手机壳么,试试这种透明款式的吧,时尚又酷炫,上面还有酷酷的卡通人形,男女都可以用的一款哦

最喜欢这款猫和老鼠的搭配,时尚气息十足,还自带挂绳,简单又方便携带,画面感真的是棒极了。

gd权志龙6plus硅胶

追星的妹子们一定喜欢这款专辑系列的手机壳,最近这种made系列的真的是在各种场合都有印制款,追星族真的要入手一款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