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再懒也要会涂口红,化妆师教你这样涂,一整天不沾杯不脱色

女人再懒也要会涂口红,化妆师教你这样涂,一整天不沾杯不脱色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5:30编辑:vdo
分享:

都说人靠衣装美靠靓妆,一个靓丽的妆面让人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也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很多人化妆都只是个打个底妆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些,肤色好看些,但是往往忘记了配合一个好看的唇色

当然了,收集了一堆各色的口红,还要掌握好的涂口红技巧,这样才能给你的妆面加分哦!胡乱涂抹一通往往达不到好的效果,反正会干燥脱妆,唇部还会气皮,这就不好看了。下面分享几个小技巧,可以让唇妆更加持久贴服。

不管你喜欢化妆还是素颜,都应该要有一只口红,大家不要以为只有化妆的时候才需要涂口红,在素颜的时候涂抹一点口红,都能让你的整个气色变得好起来。

PORSHOO/博宿哑光唇膏笔豆沙色口红

豆沙色的颜色是一个永恒的经典色系,涂上后温婉可人,既不挑唇色也不挑肤色,尤其适合唇色深的美眉哦。而且有非常多的颜色可供选择,上色效果非常好,不易沾杯掉色。

AMIIR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这支唇膏的饱和度还蛮高的,丰盈润泽的膏体细腻柔滑,能够塑造出弹力柔软的双唇,六小时显色如初、水润不间断,让唇色更有表现力

有些人本身的唇色就比较深,这种情况下可以上一层唇部遮瑕,先把自己原来的唇色遮淡,再涂口红,这样才能更好的涂上口红原本的颜色。

by nanda口红唇膏

如果不注意补水保湿的话就会出现干裂,起皮,掉皮等等问题。用这款保湿护唇膏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可以让唇部保持水润有光泽,一点都不会显得暗淡哦。而且涂上去不会特别厚重,而是很清爽舒服呢。

冰淇淋甜蜜色彩染唇液

自然裸妆离不开的染唇液,很有质感的一款,非常的清新自然,只要轻轻一点,撩人美唇就出来了,既自然又清新。

涂完口红之后轻轻抿一下嘴,可以让唇部的颜色更加均匀,让颜色更加持久。

水尚滋润易上色口红

持久滋润口红富含玻尿酸成分,它丰润有型,浓烈的唇色为你吸引更多视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