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熬夜出油毛孔粗大长痘痘,美容师分享一个护肤法,控油收毛孔祛痘

熬夜出油毛孔粗大长痘痘,美容师分享一个护肤法,控油收毛孔祛痘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5:43编辑:vdo
分享:

很多年轻朋友惧怕熬夜,一熬夜皮肤冒油,脸色发黄,反复长痘,而且毛孔粗大,还有痘印,和痘疤。拉低颜值不说,关键容易没自信,内心自卑。

美容院中医美容师说,这是熬夜后,代谢减慢, 垃圾毒素沉积皮肤表层,慢慢积累到一定程度引起的,有的还会长色斑。有一种中药活血排毒粉,可以从根本上改善。

很多人不知道,传统中药,有一种古代妃子用的美容排毒、祛痘、祛斑的护肤配方:七子膏。研磨成粉末敷脸,排毒、祛痘、淡斑非常彻底。具体怎么做呢,继续往下看!

半袋七子膏草药粉,加一个鸡蛋蛋清。一勺面粉调匀。

睡前,像涂抹面膜一样,敷脸,薄薄摊开就可以了。

20分钟之后清洗,毒素被清除,肌肤水嫩透亮。毒素没了,堵塞的毛孔收缩,非常紧致细腻。2-3天祛黄,5-10天祛痘。美容师说,在美容院排毒养颜用的最多就是这种方法。效果非常好。

七子白排毒祛痘祛斑面膜粉

七子膏又叫七子白。是一款从古代流行到现在草药护肤品。添加了珍珠,不仅排毒祛痘,还能修复痘印,和痘疤。粉末很细腻,温和清爽没有刺激感。很舒服。排毒、祛黄、祛痘、祛斑、美白样样拿手。

春娟补水祛痘淡痘疤黄芪霜

纯正中药黄芪成分,行气活血排毒,经常熬夜长痘,痛痒难耐,涂抹自后,可以消炎止痒,清除痘痘里面脓毒,自然修复痘痘。不留痘印和痘疤。平时还可以当保湿面霜用,预防痘痘效果也特别棒。普通火痘2-3天就搞定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