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些配饰最贵只要20块,但是可以把你的穿衣气质翻一倍

这些配饰最贵只要20块,但是可以把你的穿衣气质翻一倍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7:24编辑:vdo
分享:
韩版长款项链百搭吊坠挂件配饰

金属与木材的微妙结合。带上它和你的五一假期更配哦。层次感强。

彩色水晶挂件项链女韩版长款毛衣链配饰

一个圆形怀表的设计,里面有很多彩色水晶。就像一个夏天最多姿多彩的味道。

小雏菊项链简约女气质玫瑰金色项链锁骨链

百搭小雏菊花朵造型项链,可以搭配夏日的短裙,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搭配,让你时尚起来。

韩版饰品项链球球流苏长款项链女挂件项链

合金链条,下面是大红色的了流苏设计,上面有一颗金色珠子,很时尚。

多元素气质女百搭韩国挂件项链装饰品

本款挂件主要运用的是几何元素,珍珠水晶的搭配,更突出小女人的妩媚。

流苏球球项链女气质玫瑰金色挂件项链锁骨链

细长的项链下面垂坠着一颗小圆球。有种恍然一见的感觉,可以提亮肤色。

时尚百搭流苏挂件长款项链

镶砖流苏长款挂件,百搭,可以搭配毛衣,短裙,长裙。随便一件T恤衫都很好看。

简约百搭毛毛多层三角形配件挂件装饰品

由三个三角形镶嵌而成,中间由一颗红色珠子点缀。上面一颗毛茸茸的毛球,显得可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