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天都来了,你还是这么黑?防晒霜备好了嘛

夏天都来了,你还是这么黑?防晒霜备好了嘛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0:32编辑:vdo
分享:
自然堂防晒霜女多重隔离防晒乳

将紫外线能量转化为有益肌肤的蓝色光,层层提亮肌肤,纯天然植物配方温和不伤肌肤,防晒同时还能滋润肤

雪花冰点防晒霜

可以修饰肤色平整毛孔,而且不容易氧化肌肤滑爽舒适不粘腻,轻薄舒爽持久妆容,可以轻松使用。

温碧泉防晒霜

温碧泉防晒乳,防晒时长高达10个小时以上,还可以晒后修护,有隔离,遮瑕,提亮肤色多种功效,还很补水哦!

韩国RECIPE/莱斯璧水晶喷雾

清爽防油的触感是夏天中必要条件,透明雾化的质地就算不小心喷雾衣服或者头发上都不用担心,防水或者防汗度高,透明自然不会为肌肤增加负担。

白宝防晒霜套装

保湿精华深入修护肌肤,在夜间赋予肌肤多重滋养,筑建肌肤保水屏障,翌日醒来肌肤水嫩通透。

韩国正品recipe莱斯壁隔离

质地非常水润,不会有厚重难推匀的讨厌黏腻感,既防水抗汗又能给予全脸最全面的紫外线阻挡保护,有效防止因曝晒而形成的老化色斑,轻盈水润的质地也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泰国正品Mistine防晒霜保湿防水

作为一个热带国家,最擅长的就是防晒产品,SPF50的防晒值,不用再补涂防晒霜了,长时间全面隔离户外活动时强烈紫外线,使用清爽不黏腻,涂抹后肌肤不泛白!

水宝宝防晒喷雾

涂了防晒霜后调额防水效果非常明显,手上呈现出了水凝现象.形成了小水珠水,防晒功能依旧有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