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为什么你的口红只拿来涂嘴巴?也未免太浪费了吧

为什么你的口红只拿来涂嘴巴?也未免太浪费了吧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3:35编辑:vdo
分享:

口红绝对是每个女生的时尚单品标配,一支好看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就是一种很好看的享受!但你们知道吗?你的口红只能用来涂嘴巴,是不是有一点浪费呢?口红的妙用绝对有很多,只是你们傻傻不知道!

1.口红可作为“修容膏”;咱们棕红色系的口红是非常多用的,不仅能用来涂抹,还能用来修容,在你上完底妆之后,可以涂抹少些口红在脸颊部位,然后用指腹慢慢晕开,让修容变得简单起来!

2.口红可作为“腮红膏”,咱们每次上完妆之后,发现自己的气色不够红润,其实不用急着用腮红粉,口红一样能帮助你哦!将口红在你手掌匀开,然后直接抹到苹果肌(颧骨)的部位,让你整个人气色红润起来!

ROZO哑光口红

哑光系的口红非常适合日常的休闲配搭,涂抹在唇部周围能令口红的颜色变的更加好看!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口红

或者你们如果想要完美保湿的口红的话,这款非常湿润的口红也是你们不错的选择!舒适的质感,更能满足日常上妆需求!

3.口红可作为“眼影膏”;突然间找不到眼影也没事,咱们只需要用口红沾取少量的口红涂抹在眼皮上即可,再扫上适量的散粉定妆!如果你是单眼皮的妹子,要注意口红只需涂抹在眼尾即可!

雅芳口红持久滋润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我们流汗就多了起来!自然我们唇妆更加容易脱妆,所以一款防水性好的口红非常重要,预防掉色,长时间维持唇妆稳固!

土家硒泥坊口红

那么豆沙色的口红更加好看,不仅可以用来涂抹嘴唇,也可以利用来作为眼影,非常方便的一款口红!

如果唇部经常容易干燥的话,其实与你选择的口红有很大的联系,好用的口红保湿效果都是很好的!

芦荟温变口红

这款滋润型的口红非常棒,涂抹在嘴唇周围能快速抚平唇部的干燥,上妆更加均匀与好看!

卡奈姿哑光口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