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没有一个女人能抵挡施华洛世奇的魅力,一个手链让你的手更美

没有一个女人能抵挡施华洛世奇的魅力,一个手链让你的手更美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0:12编辑:vdo
分享:
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手链

漂亮的星空元素,也是施华洛世奇的,浪漫的百慕达蓝色像繁星一样,每次佩戴都非常的耀眼,很吸引人眼。

施华洛世奇海洋之星

这样的手链很是出彩,玫瑰金的颜色很显手白,海洋之星,星星点点的感觉很是出彩,采用施华洛世奇的水钻,更加的璀璨。

施华洛世奇威尼斯之恋

很美的名字威尼斯之恋,采用了编制的手链,加上施华洛世奇的水钻,镶钻简约但是非常闪耀。

施华洛世奇星光璨烂

皮带加上施华洛世奇碎的水钻非常的有个性,采用镜面抛光,折射度更加的好,看起来更加的闪耀。

施华洛世奇情牵一生

铜电镀铂金,防过敏,不掉色,每一颗水钻都来自施华洛世奇,低调奢华是华丽的蜕变,戒指手链的款式,也是非常别致。

施华洛世奇宠爱一生

水钻加上金属链的设计,许一个星空下的浪漫,在黑夜的星空下,只为你绽放光芒,三种颜色随你挑选。

施华洛世奇浪漫星空

手链采用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元素,蓝色和白色,都非常的好看,蓝色更加的优雅像星空,白色非常的纯洁和闪耀。

施华洛世奇珍爱一世

很简约的手链,施华洛世奇加上珍珠的点缀,非常的闪耀和璀璨,采用镜面抛光,非常的光滑不会褪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