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国货口红作为平价中的战斗机,撑起唇妆半边天

这8款国货口红作为平价中的战斗机,撑起唇妆半边天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0:45编辑:vdo
分享:
蜜赞 哑光丝绒口红

口红是雾面的,质地也是哑光的。但是涂开的时候还是比较顺滑,不是那种很干的雾面,是有丝绒质感的雾面。

by nanda果冻口红

一款根据唇色深浅变色的鲜花唇膏,针对亚洲人唇色而开发,红唇自然,提升气质。蕴含鲜花萃取精华,有效修复唇纹滋润双唇,使双唇娇嫩丰盈。

蜜赞 人鱼姬唇彩

亮粉和色泽的美丽结合,诞生了光泽度十足的人鱼姬口红。不会很粘腻,比较水润,涂抹开后,唇彩就是很服帖的,到时候就可以blingbling闪了。

雅邦新款黑管口红

雅邦新品高档精致小黑管,很有质感的一款,现在雅邦的口红已经风靡全国啦,现在推出的这个款膏体属于滋润的下图是热卖的南瓜色哈哈。

hold live复古哑光雾面口红

小辣椒雾面丝绒口红,外壳冷峻有质感,膏体哑光但滋润,成功的登堂入室。成分中含有优异亲肤的角鲨烷、维E,让唇膏在唇上显得无比顺服,丝滑,具有一定的保湿度。

UBUB雾面丝绒口红

经典复古的金色方管,采用轻推金属按钮弹出的样式,往下拉按钮,膏体就能直接弹出来,就能使用啦!

雅邦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唇膏

琉金色非常百搭,可以搭配任意唇膏 搭配任意颜色 都是人鱼姬 各种美美美。质地水润。

雅邦定制红管奶油唇膏

非常滋润,个人感觉简直是口红界的润唇膏,显色力强,薄擦厚擦都好看! 奶油质地,滋润,遮盖力强,显色度高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