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洗面奶不一定要买贵的,这几款好用又便宜,第五款号称毛孔克星

洗面奶不一定要买贵的,这几款好用又便宜,第五款号称毛孔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7:46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富含银杏叶萃取精华,PH值7,真正的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洗后不紧绷,感觉特别干净,滑滑的,淡淡的香味,挤出来是厚厚的膏状。

Rosette露姬婷海泥洗面奶

这这款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海泥和植物萃取物的洁面膏,无香料、无色素,多种植物提取物,能对肌肤起到保护作用,令肌肤光滑水嫩。

瓷肌祛痘洗面奶

富含草本精华,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能去除多余残废角质,洁净污垢渍、清除黑头粉刺,让肌肤更洁净。

日本资生堂洗面奶

洗颜专科洗面奶含有丝胶蛋白和美容液成份,泡沫细腻丰富,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的污垢。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牛奶提取物水解乳蛋白以及芦荟提取物的混合物,有滋养皮肤亮白肌肤的功效,每天坚持用让你的肌肤光滑白皙。

美国Elta md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全美公认的最佳氨基酸配比的洁面!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高度敏感肌肤、痘痘肌、混油肌肤统统适合。

Dr 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

这一款洗面奶的性价比超高的哦,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内的垃圾角质等,洗后皮肤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让肌肤更水润细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