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些好用的泰国护肤品,你用过吗?第三款洗面奶卖到断货

这些好用的泰国护肤品,你用过吗?第三款洗面奶卖到断货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7:57编辑:vdo
分享:

一个女孩子对于自己的脸部保养是必须的也是非常必要的,谁都不喜欢自己的脸上有痘印,而这款产品就是你的福音

泰国yanhee去痘膏去痘印

泰国Yanhee产品,畅销多年的Yanhee去痘膏,泰国7-11都有销售噢。可有效控制因面部皮肤过油或因污垢堵塞毛孔引起的青春痘、粉刺、痤疮,改善粉刺部位使粉刺慢慢退化,淡化痘印,收缩毛孔!

减少皱纹过早出现。产品含有氨基酸,所以在温度低滴的时候会凝固,膏体会难挤出来,敬请注意!

泰国boots小黄瓜3分钟面膜

BOOTS小黄瓜面膜,3分钟,还你净透水润容颜!采用清洁微粒因子,去除油脂污垢、调节平衡;天然黄瓜精华原液,镇定舒缓、深层补水!

温和的清洁补水面膜,脆弱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淡淡清新黄瓜味,给你愉悦感受!

泰国BeautyBuffet 洗面奶

内含牛奶精华和Q10氨基酸,温和洁净皮肤,滋润亮白,芦荟精华深层渗透皮肤,补充水分,维E抗氧化功能,

泰国Mistine牛奶卸妆乳液

泰国超人气彩妆卸妆乳,卸妆洁面两用,深层清洁,控油保湿,温和不刺激,彩妆残留卸光光。让你做无忧女人

完美的卸妆液会让你额皮肤变得美好,同时是一个非常好的二次护理的过程,只要你细心呵护,他们就会好好打理你的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