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很多人搞错顺序了,化妆先涂防晒霜还是BB霜?难怪涂了还被晒黑

很多人搞错顺序了,化妆先涂防晒霜还是BB霜?难怪涂了还被晒黑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8:56编辑:vdo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紫外线强度越来越强,如果这时出门还不涂防晒霜,那真心会一不小心变成非洲黑妞。

自己每天都化妆了并且也涂抹了防晒霜,为何依旧被晒黑,这就需要从化妆顺序来说了,你是先涂防晒霜的,还是BB霜的呢?这个两个顺序搞错,一切都白搭。

化妆的步骤讲究先做好肌肤护理,再化妆,因而防晒霜和BB霜也是一样,应先防晒后BB霜。

透真深海纯净保湿柔肤水

为干瘪的细胞快速补充水分与养分,令肌肤持久水润,之后上妆你会发现会更加服帖自然。

透真玻尿酸保湿修护美肌水

与普通的爽肤水相比,渗透力极强,能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

上妆前先用妆前乳来打底,是被很多人遗忘的一个步骤,给皮肤涂上一层薄薄的妆前乳,能将粗大毛孔、细纹、干纹很好的隐匿起来。

透真玻尿酸多效保湿霜

只需轻轻一抹,就如同带魔法一般将粗大毛孔隐匿,细纹、干纹抚平,之后上妆会更服帖自然。

透真隔离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购买率和回购率都超高,质地轻薄透气,能在防晒的基础上,还能保湿滋养皮肤。

天气越来越热,要想妆容清爽不厚重,给人一种裸妆感,不妨用气垫BB霜代替传统涂抹式粉底液,粉质细腻柔滑,易于肌肤贴脸。

透真气垫BB霜

要想肌肤清爽,并带有似有似无的妆感,建议用气垫BB霜,代替传统涂抹式的粉底液,质地轻盈又均匀,上妆快又服帖,省时省事。

透真隔离霜补水遮瑕

要想画好精致的妆容,遮瑕产品是少不了的,小编觉得遮瑕液与遮瑕笔都应各备一个,针对眼部瑕疵问题,直接用遮瑕膏涂抹

要知道BB霜主要是用来简单遮瑕和提亮肤色,涂厚了不仅显得僵硬还容易脱妆。针对明显瑕疵问题,还是需用专业的遮瑕液来遮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