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皮肤有毒素又黑又黄,用一包牛奶和小颗粒一起搅拌,排毒去黄气

皮肤有毒素又黑又黄,用一包牛奶和小颗粒一起搅拌,排毒去黄气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2:06编辑:vdo
分享:

现如今,很多妹纸因为熬夜、长期对电脑、日晒等原因,导致脸色发黑发黄,甚至随着黑色素的沉淀,出现或多或少的斑点,整个人看上去要比同龄人老很多。今天就教大家一个让你快速美白并且赶走斑点的好办法。

准备材料一:牛奶一包。众所周知,牛奶内富含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非常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起到美白淡斑、滋润保湿的作用。

准备材料二:海藻小颗粒。海藻颗粒遇到液体会产生满满的胶原蛋白,用来敷脸能有效的吸出毛孔内的色素,并且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胶原蛋白,呈现出白皙水嫩的状态。

准备好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动手了:先将10克的海藻颗粒放入面膜碗中,接着慢慢倒入牛奶,边搅拌边观察,你会发现海藻颗粒慢慢出胶,最后会粘成一块。

将面膜拿起来拉开到面部大小后,抠出眼睛、鼻子和嘴巴三个部位就能敷在脸上,多余的部分我们可以用来敷颈部或者是手部,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呢。

大约2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来了,拿下来后你会发现脸上浮现着很多晶莹剔透的小水珠,皮肤特别的水润,而且肤色也会有明显的提亮,坚持用下来,更是能帮助皮肤彻底去除暗黄、色斑晒斑淡化至消失。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添加了黑玫瑰籽的海藻面膜,比普通的海藻颗粒补水效果提升30%,美白效果提升20%,颗粒小出胶率非常高,而且满满的一大罐可以敷30多次,每次也就是一块钱的量,性价比非常高。

美康粉黛玉白祛斑霜

想让面膜的功效完美的发挥出来,做完面膜后锁水步骤一定要做好,搭配着相应功效的面霜锁水,效果更是事半功倍呢。这款祛斑霜能很好的排除皮肤内的毒素,深层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草本植物的配方让人用起来更放心。

其实这种方法在很多美容院都有在推广,一些常去美容院的妹纸就会知道,做一次要好几百,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肌肤问题严不严重的妹纸都可以试试,自己动手也一样能敷出美容院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