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被《择天记》的精灵公主的“落落”妆圈粉了!原来腮红是重点

被《择天记》的精灵公主的“落落”妆圈粉了!原来腮红是重点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0:23编辑:vdo
分享:
爱丽小屋慕斯腮红膏

看到它就感觉萌的不要不要的,相信美妞们都跟我一样折服于它的 粉嫩甜美气质,既 如珍珠般细滑,又有鲜艳活泼 的色彩,自带柔绒粉扑可以更好的包裹住粉末,淡淡的草莓 清香,让你散发少女气息!

Milani浮雕玫瑰花瓣腮红

这个牌子应该看过美妆食品都会听说过吧,很多 美妆博主都热情推荐,整整17kg价格居然也不贵, 粉质细嫩,显色度 非常高而且很贴服,性价比超高,也被誉为评价版的高潮色~

懒蛋蛋果冻腮红膏

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了, 懒蛋蛋的外壳图案实在是太可爱了。果冻状的腮红,当然会比一般 的粉饼状更保湿,更不会有飞粉的 现象出现,长久持久,能打造出嫩滑透明, 妆感自然的粉红水光肌。

思亲肤花瓣腮红

牛尔在《女人我最大》里曾经 大力推荐的玫瑰果油腮红哦,膏状上妆效果非常棒!自然裸妆眼影两用,小小的 很方便携带做补妆用,打造 自然时尚妆容!

Tonymoly 魔法森林皮卡丘气垫腮红

这款魔法森林的气垫腮红 ,非常的水润, 显色度高还持久,小巧可爱,还能随身携带,方便补妆。 新手党怕粉状腮红下太重手可以选择 这款气垫腮红练练手。

canmake五色花瓣腮红

Canmake五色花瓣腮红如果你还没用过你就out了,五合一 的颜色,满足妹子们的不同色度的需求,颜色比较粉嫩少女, 再加上花朵造型,更是击碎了 不少的少女心呀~

odbo四色裙子腮红盘

微珠光的腮红,非常少女 的一款腮红,上色自然透亮,服帖!非常提亮肤色,让脸颊换发柔美光泽!外观精致小巧易携带,真是补妆必备~

heelaa荷拉腮红膏

独特的双头造型设计,简单,时尚,大方又便捷!经典的微闪光泽,帮你打造自然立体美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