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皮肤暗黄毛孔粗大很难看,用小种子和蛋清混合,收毛孔淡色素

女人皮肤暗黄毛孔粗大很难看,用小种子和蛋清混合,收毛孔淡色素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0:45编辑:vdo
分享:

对于毛孔粗大的妹纸来说,“皮肤坑洼不滑、痘痘和黑头频长、上妆丑”的痛苦不堪回首。如果你尝试了N种方法还是无效,这个毛孔收缩美白法便是你的福音了!有了它,半个月不到肌肤就能变得白皙嫩滑。

准备材料一:半个蛋清。它是毛孔收缩的“克星”,还能吸除毛孔内的脏物,令肌肤变得“0”瑕疵。

准备材料二:十克左右海藻颗粒。它是一种天然海洋植物,是近年美容界的新兴美颜产品。内含丰富的蛋白素和VE,与水交融后就能释放大量的藻胶原,用它来敷脸,肌肤能变得Q性十足。

现在将准备好的半个蛋清和10克海藻颗粒与温水调制成面膜,你就能看到丰富的藻胶原了。

它和普通面膜的对比,质地更为黏稠,将它撕开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你就会发现前后的美白补水效果。

它的制作方法虽然看似不难,但在美容院同样的项目价格不菲, 销量却很好。除此之外,它能和爽肤水搭配使用,补水又养颜,也可以和牛奶自制成美白补水淡斑极佳的面膜。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海藻颗粒的大小对出胶的速度和数量有着极其重要的因素,这种天然小颗粒出胶高且快,还能被肌肤快速吸收,用来自制面膜再好不过了。

美康粉黛玉白祛斑霜

除了毛孔问题以外,如果脸上出现斑点的女生我们可以用相对应的面霜来进行锁水,加上海藻蛋清面膜去斑的功效,不到一个星期就能看出顽固的色斑在逐渐淡化,皮肤也细腻平滑很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