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药店便宜的中药材,每天坚持抹一抹,能够淡化斑点提亮肤色

药店便宜的中药材,每天坚持抹一抹,能够淡化斑点提亮肤色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1:39编辑:vdo
分享:

现代人生活作息不规律,加上饮食不当,脸上总是出现痘痘、斑点之类的皮肤问题。

很多人买了很多针对性的产品。但是依然收效甚微,钱也花了不少。别着急,小编告诉你一个便宜且好用的方法。

将白芍粉、白术粉、白茯苓,倒进一些食醋浸泡,泡20~30分钟拿来涂脸,特别是长斑的地方,等到水分已被皮肤吸收,再用清水洗干净,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斑淡了,脸白了。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这款七子白面膜粉由七种白字开头的中草药调制而成,具有很好的祛斑祛黄、去除痘印、美白的作用,你可以选择牛奶或者蜂蜜调制,效果更好。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火山泥一直以来就是风靡全球的清洁产品,很多人喜欢在死火山旁边沐浴全身进行保养。本款产品就是采用火山原泥,对于去除黑头、白头具有很好的作用。

很多护肤品不一定贵的才是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春娟黄芪霜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春娟黄芪霜选用黄芪精练加工,具有防肌肤干燥等功能。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采用天然黄芪,不添加任何色素,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安安补水霜深层补水乳液

安安补水霜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型,啫喱膏体非常清爽易吸收,不会有给肌肤太大负担,安安经典产品,畅销很多年。

很多肌肤问题都源于肌肤缺水,补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珍珠燕窝免洗睡眠面膜

珍珠燕窝面膜含有珍珠粉精华具有很好的美白淡斑、淡化痘印的作用,含有的燕窝成分具有补充胶原蛋白的作用,令肌肤更加有弹性。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 收缩毛孔珍珠爽肤水

本产品含有荷叶提取物,具有清凉镇定的作用,含有的珍珠粉精华具有美白淡斑、去除痘印的作用,令肌肤更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