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论眉型对颜值的重要性,一款合适的眉笔决定了整个妆容……

论眉型对颜值的重要性,一款合适的眉笔决定了整个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4:33编辑:vdo
分享:

好看的眉型可以让你整张脸加分不少,颜值也会大大的提高。

再来看一个普通人,她化了妆后,唯独没有画上眉毛,感觉是不是对妆容有很大影响呢?

用上一款合适的眉笔,涂抹非常自然,轻松画好完美妆容~

正品眉笔眉粉

防水、防汗、不晕染,双头眉笔带眉刷,轻松画出一字眉的砍刀画眉笔,色泽均匀,易上色,却又不至于过于浓厚,浓淡适宜。

这一款眉笔基本无色差,所以可以自由随性挑选自己喜爱的颜色。

速眉术韩式半永久撕拉眉胶

眉笔防水持久,染眉膏不掉色不晕染,以及眉胶,撕拉之后,上色均匀,整体美观自然,半永久式画好了眉毛,简单方便。

娘娘眉毛淡了之后,是不是也显示出几分奇怪?

包邮眉笔修眉刀

一字眉修眉画眉卡,神器辅助器,修眉画眉套装,帮你精心打造防水韩妆~有了这套工具后,即使是新人,也能轻而易举画好一字眉等各种眉型!

当杨幂没有了眉毛,是不是也显得苍老了许多,可见眉毛真的挺重要的。

刮眉刀修眉刀画眉神器

这是一款套装,修眉神器刮眉毛刀,让你自己在家都能修出完美形状的眉毛,自由随性,女神范走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