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化妆第一步,隔离可不能少,适合的隔离打造自然清透的裸妆

化妆第一步,隔离可不能少,适合的隔离打造自然清透的裸妆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8:03编辑:vdo
分享:
焕采控油妆前乳

内含玻尿酸的保湿成分,持久控油,让底妆更加服帖自然清透,打造0妆感裸妆。

清透滢泽隔离乳

彩妆大师毛戈平根据多年彩妆经验亲自研制的隔离霜,更加适合中国人的肤质,隔离效果特别好。

雪纱绿色隔离霜

绿色的隔离更适合有痘痘和红血丝的肤质,能很好的改善肤色,让皮肤更加紧致光滑。

水光提亮隔离霜

淡淡的粉色质地补水效果和提亮肤色的效果都很棒,用了它再上底妆,轻松打造水光肌。

雪润皙白妆前乳

修饰肌肤颜色和瑕疵的效果很好,两种颜色满足不同肌肤的需要,上妆更自然。

红参肌底亮颜妆前乳

保湿效果很好,一整天皮肤都水水的,更打造出了一种健康的光泽肌。

靓白透白隔离霜

紫色的妆前乳可以更好的修饰暗黄的肤色,让皮肤白皙透亮,看上去更细腻。

紫色气垫打底妆前乳

气垫让上妆变得更加简单,紫色的隔离润色效果真的很赞,很轻薄,让后续上妆更轻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