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护肤从洁面开始,几款洗面奶让你的细胞会呼吸

护肤从洁面开始,几款洗面奶让你的细胞会呼吸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0:12编辑:vdo
分享:
柔澈泡沫洁面乳

护肤从洁面开始,毛孔清洁得当,皮肤才能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和水分,为后续的护理做准备。

牛奶保湿洗面奶

温和的配方才能不刺激皮肤,没有添加起泡剂的低泡质地让洁面变得健康天然。

海泥深层清洁洗面奶

日系开架洗面奶,日本cosme大赏平价洗面奶,细密绵柔的泡沫,可以有效的吸附毛孔里的脏污和油腻。

泡沫温和洁面乳

温和低刺激低刺激的泡沫洁面乳,可以有效的清洗脸上的油污和残妆,敏感肌肤和小孩都可以用。

清洁去黑头洗面奶清洁去黑头

含有多种精油的洗面奶,能逐步溶解根深蒂固的黑头,深层清洁毛孔,洗完之后脸滑滑的,不紧绷。

温和净润洗面奶

小编我最爱的洗面奶,氨基酸的成分很温和,而且可以深层清洁,孕妇小孩敏感肌都能用,保湿效果也很好。

蜂蜜高效保湿洗面奶

含有蜂胶的提取物,富含植物精华,不刺激皮肤,温和清洁,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鸡蛋洁面慕斯

泡沫型的洁面清洁力比较强,这款鸡蛋洁面中含有高保湿因子,洁面后皮肤滑滑的很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