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个不值钱又特好用的护肤品,尤其第六款眼霜,号称黑眼圈漂白剂

8个不值钱又特好用的护肤品,尤其第六款眼霜,号称黑眼圈漂白剂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2:47编辑:vdo
分享:

说起国货不提安安补水霜这个补水神器说明不地道,补水战斗机。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补水效果超好,特别添加芦荟提取液,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用着清爽一点都不油腻,还有着持久补水、保湿、润肌的效果,用途广泛的它可以做手膜脚膜唇膜,还可以用在晚上做睡眠面膜。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小编从上大学开始一直用这个牌子,味道清新好闻,水润不油腻,保湿效果好。包装小巧玲珑,携带方便,可随时护手。使你的双手,消除暗沉,告别粗糙、柔嫩水润、光滑细腻,是日常护手的必备之物。

既然要介绍护肤品,那当然要有着一些的针对性强的产品,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珍珠霜能有效美白皮肤,特别适合于长粉刺、肤色暗沉、有色斑、皮肤皲裂的干燥人群,这独有的滋养成分,减少高低温差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美白红润、娇嫩可人。

肤美灵洗面奶

这真的是到哪里都有人说好的洗面奶,认准了经典黄胖子的外观,这是无泡沫型,最喜欢的功效是抑制脸上螨虫和黑头的产生,洗完之后没有那种紧绷感觉是鉴定洗面奶的好坏最简单的道理。

小时候经常偷奶奶的金眼霜来玩,以为是糖果可以吃,长大后才知道那是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

经常熬夜的妹纸叫我介绍一款眼霜,她们一直都喜欢追求大牌,花了大价钱却没看到效果,后来用了这款眼霜后,真的喜爱的不得了,就像是黑眼圈被漂白了。

玛茜金桂花眼膜

眼膜要配合着眼霜用效果更好,淡淡的金桂花香,用着的时候非常舒服!

每次去北京,都会托朋友买这款标婷维生素E乳,真的太好用了,现在能在网上发现它真的方便很多,而且很正。

标婷维e乳10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