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洗面奶啥牌子好?8款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推荐,第7毛孔粗大福音

洗面奶啥牌子好?8款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推荐,第7毛孔粗大福音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3:34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去黑头粉刺收毛孔洗面奶

肤美灵的洗面奶小编一直在用,感觉效果挺好的,它可以很好的抑制螨虫这些,还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关键是洗后一点也不会紧绷哦。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资生堂的洗面奶配方是以纯天然的植物为主,更加健康安全,适合各种肤质,不用担心过敏刺激等状况,非常好用的哦。

大宝补水控油洗面奶

大宝可是一个老牌子了哦,它的质地比较温和,其中成分蕴含了多种的营养成分,在洗脸的同时还能补水保湿,令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泰国BeautyBuffet氨基酸洗面奶

这一款洗面奶也是强烈推荐哈,全网销量非常高,身材小巧,外出携带也很方便,有淡淡的牛奶味,洗脸的时候是没有泡泡的哦,但清洁效果非常好哦,洗完之后特别干净清爽。

京卫本草氨基酸洗面奶

这一款比较适用于敏感肌肤的人群,比较温和不刺激,清洁力也很强,可以快速带走毛孔残留的灰尘污垢等,洗后感觉很清爽干净。

The Face Shop补水祛痘洗面奶

我很喜欢这一款的香味,淡淡的但是闻起来却不会腻,可以深层清洁肌肤底层残留的彩妆污垢等,坚持长期使用还能有效地收缩毛孔哦。

花印深层清洁收缩毛孔氨基酸洗面奶

这一款是针对于干燥、暗沉痘痘粉刺这一类的人群而研发的洗面奶,质地很温和,清洁力更强,还能同时补水锁水,让肌肤更水润

安安纯新青瓜温和洗面奶

主要萃取了天然青瓜成分的精华,更富含多种蛋白质与维生素C,质地细腻温和,味道也是淡淡的,很好闻,洗后很舒服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