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商店的一瓶黄色液体,每天睡前抹一点,能帮助减少皱纹淡化色斑

商店的一瓶黄色液体,每天睡前抹一点,能帮助减少皱纹淡化色斑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5:27编辑:vdo
分享:

脸上长有皱纹和斑点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虽然不会疼不会痒,但是却会贬低我们的颜值,并且还会让我们显得更老相难看。相信任何一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

而想要淡化这些难看显老的皱纹和斑点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长时间的精心护理和修复,才能有效的将这些斑点和皱纹消掉。而用于去皱淡斑的方法也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吧!

可以到商店里面买一瓶黄色的液体,每天睡前洗脸后抹点到脸上,并且加以按摩帮助肌肤快速吸收,能够清洁毛孔里面的污垢,起到减少皱纹,淡化脸部色斑的功效。而这瓶黄色的液体就是“橄榄油”了。

安安金纯橄榄油

含有大量的橄榄油精华成分,能够给肌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成分,能够滋养舒缓肌肤,起到淡化肌肤皱纹等功效。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采用大量的植物精华成分制作而成,蕴含了大量的营养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养分,有效的淡化肌肤表面的黑色素,起到美白祛斑的功效。

脸上斑点较多的话,可以先进行祛斑护理。可以使用芦荟胶来祛斑,做法是:先将芦荟胶均匀涂抹到脸上,再取适量芦荟纯露和一张面膜纸倒入面膜碗里面浸泡五分钟,然后再将面膜纸敷到脸上,等待15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

国妆浓缩芦荟胶

这款芦荟胶采用浓缩技术提纯,每100公斤的芦荟只提取45ml的芦荟原液成分,芦荟精华的含量高达95%,能够快速给肌肤补充水分,美白肌肤。

EGF冻干粉表皮精华液

这款EGF精华液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并且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使肌肤更显年轻,更有活力。

脸上皱纹多的亲也可以使用香蕉来抚平皱纹,做法是:先将一条去皮的香蕉放入面膜碗里捣碎,再倒入适量的酸奶搅拌,搅拌均匀过后再涂抹到脸上,等待15分钟过后再用清水将脸清洗干净。能够起到很好的去皱功效。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这款珍珠膏里面含有大量的明星保湿植物精华成分和片仔癀提取精华成分,膏体很细腻,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起到舒缓淡化肌肤皱纹的功效,还能起到增加肌肤弹性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