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八款百元不到的防晒霜系列,清爽不油腻,防晒一整天

八款百元不到的防晒霜系列,清爽不油腻,防晒一整天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7:31编辑:vdo
分享:
莱斯璧水晶喷雾防晒霜SPF50

来自韩国的防晒霜,防晒系数SPF50+,外出的时候直接喷在肌肤上即可,而且清爽不油腻,使用与所有肤质的人群,孕妇和宝宝都可以使用!

菲乐男女保湿户外防晒霜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一夸户外防晒霜,具有防晒、隔离、控油、防水等六大功效,就算是去海边玩也不用担心防晒霜被海水冲洗掉.

大宝水凝保湿防晒露

国货系列的护肤品,大宝水凝保湿防晒露,主打清爽保湿,而且不会油腻,主要成分是海藻精华,在防晒的同时,也能给予皮肤锁水保湿的功效!

舒儿丝夏季防晒霜喷雾spf50

这款可是台湾 《女人我最大》综艺节目中女明星挚爱的一款防晒霜喷雾,防晒指数spf50,而且轻薄透气不油腻,还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喔!

泰国mistine脸部防晒霜spf50

国mistine的防晒霜,这款防晒霜主要是用于脸部的防晒,可以用于防晒和隔离,质地很轻盈,水润感很好,脸部的肌肤要更保护喔.

泰国Mistine防晒喷雾spf50

来自泰国的Mistine防晒喷雾,防晒指数spf50,而且水润透气,不油腻, 防水防汗效果超级赞的,出门前喷一喷,可以给予肌肤一天的持久防晒!

自然堂20倍防晒隔离霜

自然堂防晒霜系列,涂抹一次可以保持5小时候左右的防晒保护,并且水润不油腻,还具有防晒隔离的效果,让您夏日远离紫外线,肌肤水灵灵.

海滩宝宝防水防晒喷雾

不要以为晒晒没事,对于女人而言,过度的暴晒会导致皮肤衰老,出现晒斑等糟糕的肌肤情况,所以防晒刻不容缓,而这夸防晒喷雾,能有效的阻挡紫外线的侵害,保护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