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脸上有毒素又黑又黄,买一包牛奶和小种子一起搅拌,排毒淡色素

脸上有毒素又黑又黄,买一包牛奶和小种子一起搅拌,排毒淡色素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0:46编辑:vdo
分享:

熬夜过多,经常面对电脑,有时候还经常风吹日晒。黑色素就会积累产生沉淀。脸色发黑发黄,而且还长有色斑,看上去比同龄人老了好几岁。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快速美白淡斑的神妙招。

先准备一包牛奶:牛奶能滋养皮肤,又能美白淡化色素,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再准备一包小种子:这个小种子来头很大!它是一种长在海里的植物种子,大名是海藻颗粒,又有一个封号--美白补水抗皱之星。

海藻颗粒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素和维生素e,与水交融后就能分泌出大量的胶原蛋白,粘粘的呈现透明的形态。敷脸能吸出毛孔里的色素,并注入水分和胶原蛋白,提亮肤色又能增强弹性。

材料有了之后,下面看具体使用步骤:先取10克左右的海藻颗粒,有条件最好滴入两滴美白精华液,慢慢倒入牛奶,一边倒一边搅拌,防止倒多了。直到粘成一块,搅拌出很多的透明胶体为止。

把面膜拿出来慢慢拉开,就能看到很多的胶原了。拉伸成适合贴在脸上的大小,尽量拉大一些,脖子也要照顾到。

敷20分钟就能拿掉了。拿掉后的皮肤,上面仿佛浮了成千上万个小水珠,特别水润,肤色提亮了很多,摸起来也特有弹性。坚持用下去,暗黄彻底褪去,色斑也逐渐的淡化掉了。

美康粉黛海藻面膜

做这个面膜,用到了三个原料:牛奶、海藻颗粒、美白精华,牛奶就是我们日常喝的纯牛奶。关于海藻颗粒大家可以试试美康粉黛的这瓶,每次用1块钱的量就够了,小颗粒出胶的速度也比其它的品种要快很多,颗粒还很干净。

美白水润精华液

在海藻里滴入的是这支美白精华,含有玫瑰提取液,有美白去黄的效果,同时很补水。每次滴两滴就够了,一是能打通皮肤的吸收通道,二是增加了牛奶海藻面膜的美白效果。平时也可以做基础护肤,用来补水美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