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超市只要几块钱的“它”每天洗脸加上点,祛除角质嫩肌肤

超市只要几块钱的“它”每天洗脸加上点,祛除角质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4:52编辑:vdo
分享:

许多人会有疑问:白醋真能够达到美容的效果吗?实践中有很多朋友利用白醋做些尝试,因为白醋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还有杀菌的作用,所以正确利用白醋,会有一定的效果。

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好,长期用能够改善皮肤色斑等许多问题。

白醋,具有美白、杀菌、抗氧化、软化角质层、去除老化角质等作用。不过搭配其他护肤成分一起使用的话,那么效果会更加明显哦!

泰国代购Q10牛奶润肤乳

Q10身体乳的轻盈质感不会给毛孔肌肤带来负担,含多种植物精华,能够迅速的吸收营养恢复滋养,长期使用会让肌肤变得嫩滑白皙

泰国代购去角质凝胶

其实面部显得暗沉和粗糙有时候是因为面部的角质太厚了,所以导致用什么护肤品都吸收不进去,白白浪费护肤品,可以用这款去角质凝胶,温和无刺激,而且能有效的去除凝胶。

防晒工作做不好,用在好的护肤品都是白费,孩子都在擦防晒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注重防晒呢

mistine雪花冰点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乳液状的质地,改变了以往的防晒厚重感,创新的水分子,防晒的同时还可以给皮肤补水保湿,让皮肤更加的亮白。

泰国Beauty Buffet 牛奶面膜

牛奶是天然的护肤武器,这款面膜采用可以食用的牛奶制作,保留了植物的的天然精华,如同给肌肤做一个spa,并且富含多种维生素,帮助强健肌肤,并且促进肌肤的代谢,精华黑色素,让肌肤白净细嫩。

很多女生对敷面膜不是很感冒,但是你知不知道,敷面膜是最能让皮肤安静下来,充分吸收水分的一件事呢

泰国 Mistine 牛奶卸妆乳

卸除彩妆及污浊,配方更温和 更有效:无需用力摩擦,轻轻一拭,即可温和卸除彩妆及污浊。 更温和:彻底卸妆的同时,能有效保护肌肤天然防护层--皮脂层。避免过度清洁给皮肤造成的不适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